GIN GIN

「GIN GIN 穿戴一身的極簡與韌性,柔化所有節氣、經緯或主題定義,和我們相互依偎在各個場景。在這暗自嚮往 Obliviousness 的世代,即便全是模糊的身影,不如就隨心反映。」
- 
san galerie

來自 san galerie 一週年的新品牌企劃,藉由不同空間思維與生活美學,獨立開發五款不同形式的銀白色系列立方體,可作為空間中的陳列台及生活藝術擺件,融入現代日常情境。藉以傳遞「 藝術即生活・生活即藝術 」的理念,將展覽空間凝至匯集成日常光景。

GIN GIN 貼合著「用之美」的設計原則,將設計回歸最基本需要,不留任何多餘的線條或元素。表面由台灣職人手工貼銀,延承傳統工藝,只只肌理無一重複。簡質的設計語彙中,帶著深刻的精神性特色,銀箔敷面在光影中映著幽微光澤,肌理表情溫潤而靜謐。 

因其表面的肌理質地,在因應不同的空間需求重新組合排列的同時,也糅合了空間中的元素。GIN GIN 將原屬於展覽空間的平面,融入生活語彙加以詮釋,以現代家居物件之姿,引領探尋生活軌跡,看似簡明,卻在克制之中牽引著更深層的空間感官與審美體驗。

【作品系列 Artist Works